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公益大讲堂】做“有志向、有梦想”的新时代好儿童
首页> 光明视频> 新闻视点 > 正文

【公益大讲堂】做“有志向、有梦想”的新时代好儿童

来源:光明网2024-03-04 17:20

  2024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正式施行,用法治方式保障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广泛深入、持久有效开展。为厚植爱国情怀,培育时代新人,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光明网,共同推出“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公益云课堂。

  公益云课堂以少年儿童、少先队员为主要对象,从理想信念、价值追求、道德认知、意志品质、奋斗创新和日常行为习惯等几个关键方面,引导新时代中国少年儿童“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期公益云课堂邀请中央团校副教授齐亚静担任授课教师。齐老师以丰富的教育经验和深厚的专业背景,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而富有启发性的课程,课程内容紧扣“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要求,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监制:任海峰 高赛

制片人:傅克勤 李萌

策划:李鹏飞 钟蕾蕾

统筹:洪颖 田慧 杨珺晴 周雨涵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