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公益大讲堂】5G时代 科幻电影场景正逐步变为现实
首页> 光明电视> 新闻视野 > 正文

【公益大讲堂】5G时代 科幻电影场景正逐步变为现实

来源:光明网2022-12-26 11:49

  编者按: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联合光明网邀请多领域的知名专家,制作适宜青少年儿童学习观看的视频微课堂并推出《“伴你成长”公益大讲堂》系列视频节目。《“伴你成长”公益大讲堂》内容涵盖科创、音乐、戏曲、体育、劳动等方面,开拓青少年儿童视野,陪伴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在5G时代之前,你是否能想象到足不出户也可以“户外运动”?又或者是相隔万里的亲朋好友也能瞬间“出现”在你的身边?本期《“伴你成长”公益大讲堂》特别栏目——首都关心下一代大讲堂邀请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讲师张佳鑫,为青少年儿童讲述5G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实例,并对未来的技术发展展开畅想,激发青少年儿童的求知欲、探索欲。(钟蕾蕾 周雨涵)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