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张桂梅代表:从有书读到读好书 让山里孩子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
首页> 光明电视> 新闻视野 > 正文

张桂梅代表:从有书读到读好书 让山里孩子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

来源:光明网2022-10-31 14:02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二十大代表、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听取报告时热泪盈眶。 张桂梅说,以前是希望孩子们能读书,人人有书读,但现在在二十大报告中看到了更高、更远的目标,就是让孩子们读好书,想读什么书就有什么书。不管山有多高,水有多长,路有多远,让山村的孩子们都能毫无阻碍地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记者 季春红  制作 范子川)

 

[ 责编:庞聪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