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姚文逸:按自己的标准去拍摄 其他交由观众来评判
首页> 光明电视> 文化娱乐 > 正文

姚文逸:按自己的标准去拍摄 其他交由观众来评判

来源:光明网2022-01-10 10:44

  网剧《唐人街探案》的出圈爆发,也让导演之一的姚文逸开始为人熟知,近日,姚文逸执导电影《凡人英雄》热映,他说:“电影以真实故事为背景改编,聚焦三个小人物,他们的命运随着疫情发展而转变,这部电影最大亮点是以一种喜剧方式进行表达,更诙谐些。”

  影片聚焦三位普通人身上——虎落平阳,一路囧途还捡了个“假”儿子的酒店老板达志诚;试图投机倒把却抵不过内心善良坚守的快递小哥刘火火;以及初入社会的人工智能专业毕业生江小天。三位主人公的故事线错落交织,既诙谐有趣,又闪现平凡人的英雄精神。

  看片会现场,谈到导演初心时,姚文逸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导演,秉承真诚原则最重要,用平等态度与人沟通。他认为,一部好的电影是方方面面的,他很坦诚的说:“品相和卖相最重要,主要是做好自己的标准,其他就交给观众去评判”。(记者张晓荣 实习生曹光耀)

[ 责编:王恩慧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