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网微电影《直播天使》获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最佳公益影片光年奖
2018-01-09 15:48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光明网微电影《直播天使》获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最佳公益影片光年奖
光明网微电影《直播天使》海报

  1月7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颁奖盛典举行。光明网微电影《直播天使》从全国申报的1325部参赛作品中再次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公益影片光年奖。该奖项是《直播天使》获得的第4项荣誉。此前,该作品已分别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2017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推选展播活动优秀作品及展播补助(剧情类)、中国电影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国•铜仁2017华语微电影”特别表彰作品奖,以及在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中国公益节”上获得年度公益映像奖。

  作为互联网影视行业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奖项,光年奖创办多年来一直传承以表彰年度行业优秀作品和挖掘优秀潜力人才为宗旨,被誉为年度互联网影视行业的优秀作品标杆奖项。当天共颁出组委会特别奖、中国梦单元、微博单元、短视频单元、品牌单元、微电影单元、网络剧单元、网络电影主竞赛单元和本届电影节优秀影片奖27个奖项。

  颁奖典礼前,举行了盛大的红毯仪式,行业专家、导演、演员、剧组主创齐聚红毯。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等单位指导支持,是国内新媒体互联网影视领域内最具权威的电影节之一。

[责任编辑:王恩慧]
独家策划

唐冬生委员:牢记嘱托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唐冬生委员从去年9月就开始关注新质生产力的相关研究,因此,联组会上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讲话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AI绘声丨首场“部长通道” 来自春天的答卷

“部长通道”系列AI绘声,带你打开这份来自春天的答卷,看2023年我国取得哪些傲人成绩。让我们伴着这些充满力量的话语,一起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 为奋斗者点赞!

从汽车生产到光伏发电;从殷墟考古发现到云冈石窟保护……6位代表将自身奋斗故事娓娓道来,共同展现奋进中国的动人图景。

首场委员通道:这些话振奋人心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举行。9位全国政协委员,讲述身边故事,传递信心和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