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走进红色美丽村庄】63、84、100……这不是一串数字而是初心
首页> 光明电视> 新闻视野 > 正文

【走进红色美丽村庄】63、84、100……这不是一串数字而是初心

来源:光明网2021-05-24 10:01

  江西省芦溪县山口岩村是著名的红色村庄。踏着先烈足迹,秋收起义纪念馆等地已成为人们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印记的教育基地,卢德铭等先烈的英雄事迹正鼓舞着人们奋勇前行。

  每一次来到秋收起义烈士陵园参观,84岁高龄、63年党龄的罗淑文回忆起发生在芦溪县这片热土上的红色故事,都会有更深的体会。战争年代出生入死为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不遗余力搞建设,改革开放时期仍然积极发挥余热……在新中国历史发展的每一个阶段,都留下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身影。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罗淑文看来,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伟大的事。

  作为老党员,老人每天坚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罗淑文在重温党史过程中,也努力做好儿子、孙子的思想工作,教育他们为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光明网记者:王恩慧 制作:董腾飞)

[ 责编:庞聪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