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同龄人为何有人年轻有人老,这些因素会加速衰老
2018-08-06 15:28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栏目简介】《健康情报局》是由光明网独家出品的大健康科普节目。获得国家卫生计生委会授予的“健康中国创新栏目“,并受邀加入“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成为该联盟目前唯一的中央媒体栏目成员,并设立三个子板块,多角度传播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宣传科学就医理念,推荐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顺利实施,目前总播放量2.1亿次。

  【本期嘉宾】夏文华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美容皮肤科主任、光电美容专家

  擅长项目

  激光美肤祛斑:雀斑、老年斑;

  激光、射频、超声紧肤除皱;

  激光祛除各类胎记:太田痣、鲜红斑痣、咖啡斑;

  镭射嫩白美肤;

  损容性皮肤病修复:疤痕、痤疮、扁平疣、黄褐斑、敏感肌肤;

  微创生物美容抗衰老;

  线雕抗衰提升;

  无创五官精雕(充填泪沟、苹果肌、法令纹、隆鼻、丰唇、丰下巴、丰太阳穴等);

  无创复合除皱(Botox注射瘦脸、祛鱼尾纹、眉间纹等)

  专家简介

  从事皮肤病、皮肤性病、皮肤美容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曾任职于海军总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北京美莱医疗美容机构激光美容中心院长,皮肤美容管理中心主任。擅长诊治皮肤常见问题、皮肤性病、疑难病和色素性皮肤病。在皮肤美容领域,尤其是面部抗衰年轻化方面,亦拥有精湛技艺。

  曾先后组织多次激光美容学习班,并参与多次国内外大型会议的激光美容主题讲座,在皮肤美容领域受到很高的评价。用其自身的经历诠释着激光美容的发展,严格要求自己,用真诚的心态,严谨的态度,丰富的经验,让更多的人在安全有效的情况下实现健康与美丽。

  社会职务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瘢痕医学分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激光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整形美容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疤痕专业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面部年轻化分委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

  学术成就

  参与编著皮肤性病学大型专著和医疗美容专著3部,发表皮肤性病学和激光美容专业论文20余篇,获解放军科技进步奖一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项。 其在中国医师协会第四届皮肤科年会发表的《激光及其相关技术在除皱方面的应用》更是引起了皮肤界的广泛注意。因为对皮肤性病常见病、疑难病和色素性皮肤病的诊治具有丰富临床经验,有损容性皮肤病 “克星”的美誉。

  【本期记者:李丹 沈甜  摄像:逯成业 剪辑:孙鹏宇】

[责任编辑:孙鹏宇]
独家策划

唐冬生委员:牢记嘱托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唐冬生委员从去年9月就开始关注新质生产力的相关研究,因此,联组会上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讲话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AI绘声丨首场“部长通道” 来自春天的答卷

“部长通道”系列AI绘声,带你打开这份来自春天的答卷,看2023年我国取得哪些傲人成绩。让我们伴着这些充满力量的话语,一起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 为奋斗者点赞!

从汽车生产到光伏发电;从殷墟考古发现到云冈石窟保护……6位代表将自身奋斗故事娓娓道来,共同展现奋进中国的动人图景。

首场委员通道:这些话振奋人心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举行。9位全国政协委员,讲述身边故事,传递信心和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