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2018-07-11 14:04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栏目简介】《健康情报局》是由光明网独家出品的大健康科普节目。获得国家卫生计生委会授予的“健康中国创新栏目“,并受邀加入“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成为该联盟目前唯一的中央媒体栏目成员,并设立三个子板块,多角度传播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宣传科学就医理念,推荐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顺利实施,目前总播放量2.1亿次。

  【本期嘉宾】刘志刚 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教授

  爱德丽格眼部整形与修复专家、复合除皱专家。1996年毕业于锦州医学院,2009年获得遵义医学院硕士学位,其间先后在辽宁省人民医院整形科及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美容科从事整形美容手术工作,2009年7月加入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整形科。师从于中国除皱第一人王志军教授、世界复合除皱鼻祖Dr.Sam T . Hamra教授。独立开展整形外科手术一万多例,临床经验丰富。独创以保留血管网著称的双眼皮术式“刘志刚重睑术”、“刘志刚重睑修复术”。

  荣誉

  韩国美容外科学院客座教授

  美国贝勒医学中心特邀专家

  中央电视台采访专家

  中国复合除皱术第一人

  中国顶级眼部整形专家

  万例手术无事故专家

  中国眼整形联盟发起人

  保护血管网重睑技术创始人

  擅长

  眼周修复整形、眼部整形、复合除皱术、面部年轻化的综合疗法

  【本期记者:李丹 沈甜 摄像、剪辑:逯成业】

[责任编辑:逯成业]
独家策划

[网络中国节·清明]温故丨总书记古语赞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引用古语表达对那些在民族危难之际,勇于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景仰与怀念之情。

【网络中国节·清明】梨花风起 思念绵长

我们从未忘记,每次回望都是将这份记忆化作力量,无论我们行走多远,定将明日中国之辉煌,报与君听!

雄安七周年|大道通衢 阔步向前

从“一块地”到“一张图”,再到“一座城”,踏上雄安新区这片热土,眼前一片生机勃勃的发展图景。

雄安新区:七载筑梦,智慧新城初露峥嵘

今年是雄安新区设立七周年,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节生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