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小忠嘉妍丽格正式启动 李滨:签约医生先看医德
2018-05-18 15:40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5月18日,北京小忠嘉妍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皮肤科主任李承新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邹先彪教授、小忠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创始人、院长赵小忠教授、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夏文华主任等多位医美行业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共同探讨医美产业发展热点话题。

  为鼓励扶持医生自主创业、促进医疗资源设备共享,作为中国第一个医疗美容专科医生平台化模式的医生集团——联合丽格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以及加拿大温哥华、韩国首尔等城市开设了40多家分支机构,签约入驻190多位全球医美领域权威专家。(李丹)

[责任编辑:逯成业]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