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在京举行
2018-05-17 18:31 来源:光明网 我有话说

  5月10日至13日,“2018年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亚洲毛发移植与修复外科协会(AAHRS)、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通过会前学习讲座、会中高峰论坛、趋势发布、手术实操演示、基础教学、品牌展示、百姓课堂等环节,向与会者及业界和患者提供新锐的项目分享,直观的技术聚焦,时尚的流行体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的大会主席、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联合主席张菊芳等近千名国内外专家参与大会讨论。

  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在本次大会中共同探讨了毛发移植最新进展和热门话题,从理论到实践、从手术到非手术治疗,从临床、养护、管理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开分析,使与会者了解最前沿的毛发移植修复技术及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孙鹏宇]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