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电视> 新闻视点> 正文

光明网微电影《直播天使》再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项资金扶持

2017-11-21 10:43 来源:光明网 
2017-11-21 10:43:45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王恩慧
光明网微电影《直播天使》再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项资金扶持

公益微电影《直播天使》海报

  光明网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2017年度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日前揭晓。由光明网出品的网红正能量公益微电影《直播天使》再次荣获2017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推选展播活动优秀作品及展播补助(剧情类)。此前,光明网“钢铁侠多信道移动直播云台”曾于今年8月获得该评选活动优秀案例奖。

  此次获奖的优秀作品由各省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中央三台等单位推荐,总局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专项资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公示最终确定。作品将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等32家网络广播电视台和腾讯、搜狐、优酷、土豆、爱奇艺等13家重点视听节目网站进行展播。

  据悉,这是光明网微电影《直播天使》今年获得的第三项荣誉,此前分别获得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映像奖,以及由中国电影家协会、贵州省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的“中国•铜仁2017华语微电影”组委会特别表彰作品奖。

光明网微电影《直播天使》再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项资金扶持

扫描二维码可直接观赏影片

  《直播天使》自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演艺界明星关注,赵丽颖、凤凰传奇、何洁、江若琳、霍尊、庞龙、罗中旭、陈楚生、吕薇、许飞、刘孟哲、刘明湘、刘忻、平安等艺人纷纷盛赞影片“网聚正能量 传播善动力”。

[责任编辑:王恩慧]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